close
想愛人的簡訊

1、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死相隔,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走在時光的沙灘上,思念的浪花翻卷著漫過心的堤防。陽光穿雲破霧,消融冬的寒冷,把最溫暖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與快樂常見,跟幸福常伴。

3、真正的情侶是當他們在一起時,一小時是一秒鐘;分開時,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是我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4、折起思念的心情,系簡訊里,收起祝福的畫卷,掛你眼前。字裡行間,鋪展著我的祝願,飽含真誠。祝你幸福滿滿當當,快樂洋洋洒洒!

5、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6、遇見你,認識你,注意你,欣賞你,愛上你,也恨過你,但惟一不變的是愛著你。以前是,現在是,以後都是,以後的以後都是。

7、有一種愛,就是只能孤獨地望著天空,寂寞地數星星。

8、一縷縷紫色的思念,彷彿黃昏時的晚雲,願它飄至異國他鄉,去問候你這遠遊的赤子,我親密的朋友。

9、一般情人節都是送你紅玫瑰,但是今天我送你一束可愛的白玫瑰,因為今天是銀色情人節,把我的祝福在每一個節日里與你傳遞,把我的思念在每一個日子都與你送上。

10、遙望水天相接的遠方,想起異國誘人的風光,托海鷗捎去問候,並祝你身體健康!

11、心裡想的只有愛你愛你,也不管海峽兩岸統一問題,也不管衣索比亞多少難民,只管愛你!

12、相思如風,願清風吹拂你安眠;牽挂如雨,願細雨洗去你的疲倦;愛戀如泉,願清泉滋潤你的心田。寶貝,今天玫瑰情人節,祝你與快樂相依相伴!

13、相片是青春的證據,音樂是心動的證據,相片是相愛的證據,音樂是愛你有聲的證據,9月14日發簡訊祝福你,是我愛你的證據。

14、相片情人節,讓我們在藍天白雲下合影,留下愛情影蹤,定格甜美愛情;記錄愛情足跡,抓拍浪漫喜悅;捕捉幸福瞬間,留藏永恆美好。願我們的愛情幸福芬芳永遠,甜蜜浪漫永遠!

15、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16、我對你的心,就像天上的恆星。永遠不變。你是世上唯一能給我幸福的人。所以我會用一生的時候愛你。

17、忘了臨行,酒盞深和淺。好把音書憑過雁。東萊不似蓬萊遠。

18、網上的你永遠是個謎,在我心中卻是如此美麗。為了心靈相知的你,我已經迷失了自己。——思戀你,我終身不移!

19、頭戴黑涼帽,架幅黑眼鏡,身著黑外套,腳登黑馬靴,手棒黑玫瑰,提盒黑古力,要杯黑咖啡,來塊黑麵包,愛情黑等待,緣份黑出來。祝黑色情人節告別單身,黑出快樂。

20、天空落雨,也許你不知道天在思念大地,狂風卷沙,也許你不知道風在思念沙粒,砂鍋煮魚,也許你不知道水在思念鯉魚。漁翁釣的是寂寞,上鉤的卻是魚。為什麼?因為我要你知道我在想你。

21、歲月把思念的樣子做成書籤,夾在每一個牽挂的日子裡。在想你的此時此刻,只希望這句溫暖的祝福,帶給遠方的你,一絲絲的快樂!

24、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25、時間可以淡化我們的記憶,可以衰老我們的容顏,可以將滄海夷為平地,但不能激滅愛情的火花。

26、時光在指尖流轉,似箭;距離在你我之間,不遠;思念在漸漸蔓延,不淺;祝福在默默傳遞,惦念;健康在時時關注,安全;幸福在未來延續,永遠。

27、如果說曾經的不經意,讓我們擦身而過,允許我請求老天再次眷顧,讓你回頭的時候能看到一直守護著你左右的我,為了愛,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徘徊。

28、晴天雨天,沒有你的每一天,我數著緩緩流走的時間,度日如年。又是一個雨天,碎了一地的雨點,拼湊成我對你的思念。我想說:你是我永遠的眷戀。

29、情人節快樂!願我倆的愛情能比牛郎織女更深,但不要像他們的兩地相思。相思之苦好慘喔!愛,就是永遠永遠也用不著說對不起。節日快樂!我愛你!

30、親愛的,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心裡想你的開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夢中想你的開始。月亮、太陽讓我愛你一生一世。

31、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32、你是草,我是水,一點一點滋潤你。你是花,我是瓶,生生世世裝著你。

34、你拿著手機在看簡訊息,發簡訊息人拿著鮮花在看你;愛裝飾了你的心,你裝飾了我的夢。

35、你好嗎?沒有你的信息,不知道你在哪裡,是否收到了我的簡訊息?祝你天天幸福。

36、每一縷微風,都愜意輕柔;每一絲牽挂,都情真意切;每一份思念,都情誼綿綿;每一聲呼喚,都飽含真摯;每一份祝福,都蓄滿美好:願你幸福,快樂久久!

37、每天想你86400秒。

39、看見花兒想起你那美麗的容顏,看見溪流想起你那似水的的柔情,看見白雲想起你那婀娜的身姿,看見彩霞想起你那快樂的樣子,看見明月想起你那含情的目光….雖然咱們昨日才相見,但是
如隔三秋思念遠啊。

40、鏡頭鎖定愛戀,焦聚瞄準浪漫,閃光閃亮甜蜜,快門按住幸福,定格一世快樂,相片情人節,與愛人合影,存儲美麗戀情,願你相片情人節快樂幸福!

41、嗨,在幹嗎?團聚之後的分別,我一下子好難適應哦!還在沉浸在與你的時光里,無法自拔。我中了你的魔咒,離開你,便魂不守舍。怎麼辦怎麼辦?

42、好想和你潛入海底擁抱,好想和你登上華山親吻,忘記人世間的煩惱,做回你喜歡的我,做回我喜歡的你!

43、風中飄著雲做的雨,對面有個思念的你。我在雨中孤寂,想著我們浪漫的過去。雨打芭蕉是另外一種美麗,杜鵑啼血,聲聲呼喚你的歸期。

44、風起的時候,淡淡的思念湧上心頭;葉舞的時候,脈脈的情絲縈繞眼眸。只想輕輕牽你的手,在歲月里慢慢地走,走到天長地久,直到青絲變白首。

45、但如果是「知道啦」「收到」「遵命」之類的則表示比較在意。

46、把思念的心裝入盒子,輕輕附上想你的句子,悄悄地送到你的屋子,期待看你驚喜的樣子。送你的祝福不比金子,願你天天過著幸福開心的小日子!

47、把愛你的感覺寫進日記,心底盪起漣漪;把愛你的心意寫進日記,思念一滴滴聚集;把愛你的深情寫進日記,真情一點點匯聚。日記情人節,最愛的人是你,把你刻進心底!

48、暗戀你的我,只是一直不敢對你說。課桌有點小,碰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撲通撲通的,有時甚至有一種想抱著你的感覺。

49、愛是一種緣分,要惜緣;愛是一種感覺,要相信;愛是一種情意,要比苦咖啡還苦,比蜜更甜!


50、愛情沒有那麼美,付出再多不後悔。愛情真得那麼累,再多辛苦無所謂。因為愛,所以愛,只要你明白!

51、愛你愛你真愛你,拿起畫筆我畫下了你,把你畫在了吉他上呦,抱起了吉他我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