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感人愛情句子 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

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我會努力延續你快樂的笑聲;愛你,無須時時伴你左右呵護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你哭了,我會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你累了,我這有你棲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這生活。

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 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挂,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愛情就像咖啡中加糖一樣,加少了幾乎全是咖啡的苦味,加多了也就體現不出咖啡的味道了。」聰明的女人大多數會保留一些愛給自己,因為她們知道如果全部付出去愛對方,會讓對方感到窒息,反而使對方更快逃離自己,還是老一句話,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愛情里沒有對錯,也沒有先來後到,有的只是愛或不愛,不要等到錯過了再去後悔。愛情里沒有輸贏,只有愛與不愛,愛就要愛的痛快,不愛就忘得乾脆。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愛,而是同情。愛了就愛了,付出了,體驗了,哪怕結果是傷了,痛了,不要為自己的付出後悔。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如果我是你眼睛里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里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也是人世間最迷人的渴望。男人倘若被一個女人執著的愛,那是一種福氣。愛要平等才會幸福,愛要珍惜才會長久。當一份愛伴隨身邊左右時,作為男人沒有理由對這份愛視而不見,或理所當然的享受,或用一種漠然與敷衍的表情來淡化那份情感的存在。

你來了,我就當你不會走,你走了,我就當你沒來過。我不是放不下你,而是放不下我們擁有的曾經。多年之後,你若未嫁,我若未娶,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明白。站在門外窺視,是看不懂別人的幸福的。尊重別人,其實就是尊重我們自己。公眾人物也是人,不是神仙,他們也和我們一樣,需要別人的尊重、理解和關愛。他們就像公園裡的花草,我們在欣賞之餘,也要多給他們點自由和空間,這樣美麗之花才會常開不敗!

關於愛情,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

過度追求完美的愛情,愛情的結局就很難完美;過度追求透明的愛情,愛情就很容易破碎;過度追求火熱的愛情,愛情就可能燒到自己;過度追求物質的愛情,就等於我們出賣了愛情;過度追求純潔的愛情,在至清的水裡就很難養出愛情的魚來;過度追求崇高的愛情,呼吸不到氧氣的愛情就會慢慢窒息。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你愛我的話,我的任性你會視作可愛;你愛我的話,我的無理取鬧你會視作撒嬌;你愛我的話,我的霸道小氣你會視作在乎;你愛我的話,我的粘身你會視作甜蜜。但當激情轉為平淡,你會否覺得我的任性是在無理取鬧?會否覺得我的霸道小氣令你困擾?熱戀期的你對待我什麼都可以,平淡期的你是否也能始終如一?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候相遇,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候,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愛一個完美的人不難,愛一個有缺陷的人卻很難,長久地愛一個這樣的人尤其難,而唯其如此,人的感情才顯得深沉厚重,感天動地。愛一個人,便意味著全身心地、無條件地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堅強掩蓋下的脆弱、誠實背後的虛偽,才華表象下的平庸和勤勞背面的懶惰。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也是因為那裡有和自己相同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很多時候,我嗜好了別人,她卻不知道;更多時候,我傷害了別人,我卻不知道。

愛是明明離不開,卻要不得不放棄他,因為他要的幸福,也許我給不了。不敢霸佔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喜歡是,希望寂寞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傷感的時候,找個人說說話。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愛情都是自私的,有的人哪怕愛情已成陌路,也不願放愛一條生路。寧願毀滅愛情,甚至不惜兩敗俱傷,也不願獨自華麗轉身,給對方一個永恆的美麗背影。其實,既然不愛了,與其讓愛成為更大的傷害,還不如讓愛成為美好的回憶給別人一條愛的生路,也就是給自己尋找下一個幸福的出口。

因為愛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