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愛情晚安簡訊 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 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放棄了是遺憾,堅持了卻是固執。

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於是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立。一個人時,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我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不知今夜/月輝是否/會灑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晚上安眠時間,送你一首自編「催眠曲」「洗刷刷」:嘻

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 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 晚安親愛的…. 夢裡要有我…. 無論是好或是壞, 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送一首「高枕無憂」曲,送一床「睡意濃濃」被,送一幅「睡眼惺忪」畫,送一句「睡意襲來」咒:祝你今夜「酣然入夢」,「美夢連連」!睡前祝福的話

送你一些快樂,願你安心入眠,送你輕鬆一刻,願你安然入睡,送你簡訊一條,願你美夢相伴,送你一句話語,晚安我的朋友。

刪除「緊張、煩躁、加班加點、超負荷工作」程序,開啟「輕鬆、怡然、自由自在、樂逍遙睡眠」程序。祝你晚安,做個美夢,夢鄉快樂哦!

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找到更好的,既然選擇了離開,便只顧尋覓前途絢麗的彩虹。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划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我用「吸塵器」,吸走你一身的風塵,我用「按摩椅」,帶走你一身的睏乏,我用「足浴盆」洗,去你一天的疲勞,我用「七仙女」,給你一夜的好夢,睡前看看,美夢連連,醒後讀讀,快樂百倍!祝你幸福!

原本以為,只要緊握著你就可以到永遠,卻沒想到,握得越緊,失去的也越快。其實不想綁住你,但是卻總是不由自主,因為我害怕,我怕失去你,我怕一個人面對孤單的世界。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我已然沉淪到底。

我知道你講衛生,每次上完廁所都要洗手,而且洗得很仔細。突然一次你沒洗,我很奇怪:怎麼沒洗手?你答曰:這次俺帶紙了!

夕陽西下,按時回家,家常飯菜,幸福吃飽,快樂輕鬆,洗澡刷牙,洗去疲憊,刷掉負荷,怡然瀟洒,進入夢鄉,祝你晚安,好夢甜甜。

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 ,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 ,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 愛和解脫 都無法徹底。

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賺錢太累,身體疲憊,吸煙燒嘴,喝酒傷胃,無法入眠,精神頹萎,放鬆心情,安然入睡,願你今晚做個好夢,一覺兒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