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公發的簡訊 親愛的

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丑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看著滿街的玫瑰我想起了你;含著微苦的巧克力我想起了你;翻開署名不是你的情人卡,我想起了你;很想輕輕的問你,這個情人節,過得還好嗎?

老公,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風,天涯亦相從。

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老公,戀愛的時間能長盡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老公,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思念就渲染了我身邊的一切一切。

老公,濃的情衷空氣中發酵著,你應該早察覺是什麼,滿滿的愛意已不容我辯駁,你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老公,我很幸福,今生有你足夠了,有你替我分擔一切我不怕!我是最幸福的女孩,我以為我會把所有的感情處理的完美,可惜現在才發現自己好無力

老公,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么?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

老公,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每天喝水親親你!

老公,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老公就同腳上的鞋子,舒服只有自己知道!鞋子節日快樂!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你是我池塘里一隻醜小鴨,你是我老樹上一隻傻烏鴉,你是我喝醉了一句句大實話,歐—-你偷偷笑個啥?

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裡,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