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句子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

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釋迦侔尼臉上的表情永遠是慈悲,可千山萬水五行三界卻還是逃不過一個空。

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一個十年後想起還覺得溫馨的人,才算初戀情人吧!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我放下了尊嚴, 放下了個性, 放下了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人在不理性的時候,嘴裡講出來的話都不經腦袋,自己忘記了.被暗箭傷到的人卻會牢牢記住傷口。

其實一切早已經滄海桑田勒我像是一隻躲在殼長眠的鸚鵡羅等到我探出頭來大量這個世界的時候在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

其實,凡走過的都不是冤枉路.儘管是一條錯路.因為人生沒法從頭再來,所以後悔無益。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沒有對與錯,只有值與不值。愛情是一種遇見,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遇見,只能擦肩而過,成為一種遺憾。

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就急著對生命下判斷.有些人,今天和明天的人生觀會差很多.如果因為一時情緒掉進谷底就傷人或毀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