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能打動人的情話 往後我全聽你的

1、只要你願意,當你失意、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我會立即出現。

2、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3、我願意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4、我雖嘴上沒常說那三個字,可從來都是用心去做——「我愛你」。

5、我拚命工作就是為了你幸福。

6、我必須死在你前頭。

7、親愛的,別太累了,過來歇會兒。

8、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9、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女人。

10、來年今天,讓我們繼續在一起歡笑吧!

11、對不起,我錯了,不該惹你生氣,往後我全聽你的。

12、此刻我很挂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3、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