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感人的話 你是世上最溫柔之人

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否有見過你?

白子畫,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而再要和他重溫那段甘苦歲月,只能期待某年某月的一場不期而遇了。而我總記得他的名字,多少年以後,一如初見,那是兩個字,一看到它,就想起了幸福。

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夢想這回事 就是用來破滅的吧。

你不知,在你轉身錯落的那個輪迴間,我已萬劫不復。

你是世上最溫柔之人,也是最無情之人。為了你,我一無所有。這滿身的傷痕,都是拜你所賜。你我之間,早就恩斷義絕。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雖然我對你一廂情願的犧牲深惡痛絕,但為了你的微笑,我會好好保護自己。若我的生命不能為了你付出,那麼,我的生命將屬於西雷那片你深愛並且擁有的大地。

倘若真有來生,也只願化作花蝶蟲魚,飛禽鳥獸。

為什麼傷害隔著那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我不怕下地獄………….我怕的是地獄里….沒有你。

我沒有哭泣啊,只是突然學會了思念而已。

我努力了那麼多年,卻從來都是不懂你的。現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我選擇了你,而是因為你選擇了我.

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裡。

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離不棄,矢志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