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14176" align="alignnone" width="600"] [/caption]





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想你,就像貓兒想著魚!

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不論發生什麼挫折,只要期待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做所為。

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金錢,地位都不如有個心愛的人在你旁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你的開心就是我生命的源泉,不說愛你,是因為我愛你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舉著放不下的感情又交付不出去,比如我對你。

如果你愛我,請不要傷害我;如果不想傷害我,那請不要愛我!

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我要你的無數個來生,與你熱戀十萬個世紀!

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眼睛不是用來哭的。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的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的快樂。

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再深的愛也要經得住平淡的流年。

在要求對方必須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真愛一個人,就要盡量讓他,他說了你就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真正愛一個人大概就是當他要走的時候讓他走,如果他想回頭你還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