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公寓感人語錄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跟你比。

你的臂,孔武有力,你的胸,寬廣偉岸,你的皮,刀槍不入。

你的眸,清澈動人,你的手,溫柔細膩,你的心,晶瑩剔透。

你們都是愚蠢的地球人。

偶然,絕對偶然,十分偶然,太偶然了。

狗餅乾含有豐富的護髮素和去屑配方,吃了以後頭髮去無蹤,頭屑更出眾!

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瘸子飛起一腳,通輯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我都離婚三年了,兒子都已經半歲了 。

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他媽展博:我已經有好多媽了,可是一個懷孕的都沒有。

姐,你不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菲:我發現我錯了,是早起的蟲子被鳥吃。

姐,如果有一個人深深地傷害了你,那你要多久才能原諒他?一菲:原諒他?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務,就是送他去見上帝!

姐你養過狗嗎? 一菲:沒有,不過…你是我養大的。我以前養過很多動物的,鳥、兔子、魚、松鼠、發財樹,不出三天…全都死了,展博你真幸運!

爾康,你敢跟朕搶女人,朕砍了你!

可以,當然可以,我也挺喜歡她的……不過我喜歡過的女星一般都沒有好下場,我以前喜歡飯島愛,後來她死了,我還喜歡過酒井法子,後來她就去吸毒了。

數羊這個辦法是從國外傳過來的,英語里」羊」的發音是Sheep,和睡覺Sleep很接近,念多了就會就會有心理暗示。可是英文的心理暗示,中國人怎麼用呢?!我有一套新的,更直接,更有效就是數水餃。水餃睡覺,這才是中國人的心理暗示!

我拿什麼跟你賭,不是看你要什麼,而是看我有什麼。

我堂堂大清帝國就這麼亡了,朕不甘心啊!朕不甘心啊!

我也想找一個可以把我的頭像印到貨幣上去的地方 美嘉:不難啊,你找個印冥鈔的地方不就可以了嗎 ?

一萬和一百萬都是一樣的,因為我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