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寫給老公的情話

因為寶貴,我用心珍藏;因為美麗,我用心守望;只到有一天,我的真心感動了上蒼,才收到了這份非比尋常的的禮物,這就是親愛的寶貝。愛你,一萬年。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愛深了無言,情深了無怨,擁有你的時光,分分秒秒在飛揚,沒有你的日子,處處與寂寞有染,親愛,多陪陪我好么?

如果叫我許願,我希望:晴天,我願做一隻寵物;雨天,我願做一把雨傘;總之,時刻被你帶在身邊,你走到哪我跟到哪。

寶寶好想你哦!親親你!記住多喝點水哦!

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差點擦肩而過,是你輕輕地拉住了我的手,真希望這雙溫暖的手永遠牽著我!

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大約在冬季》,我們相約《富士山下》,我是《英雄》你是《紅顏》,我們《最浪漫的事》是在那裡《吻別》,可以〈從頭再來〉嗎?

遇見是緣,錯過是緣,相識是緣,擦肩是緣,聚散離合是緣,相知相伴是緣,緣起緣滅,惜緣隨緣,今生瀟洒坦然!

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燃燒整個的生命只要你需要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