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主流感人的話 眼淚是我自己的,我再痛

愛情沒有期限.重要是兩個人的感覺,總會隨著時間變淡。

白雪公主沒有了王子的陪伴,是否還會讓人羨慕?

不經意扯起了嘴角,這世界就是一鬧劇。

俄們德愛情,只是敷衍.邇又卟愛俄,俄何必去自找沒趣.

海綿寶寶沒有了燦爛的微笑,是否還會惹人喜歡?

累了,難過了,只有蹲下來,自己給自己一個擁抱。

夢醒來後,他跟著別人走了,而我卻還是一個人。

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爬上大樹的喜悅,瞬間被下樹的困惑所覆蓋。

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註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生活沒有遺憾。

深呼吸,貪婪的搜集有你存在的空氣。

生活不需要多麼高昂,簡簡單單就好。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我常常笑著笑著卻哭了起來,笑著笑著卻哭了起來。

我只是迷茫,這段傷又該如何釋懷,這樣的你又該如何忘記,這樣的我又該如何面對那樣的曾經。

眼淚是我自己的,我再痛,再悲,沒有外人能體會到。

也是,我就是一個只配含著眼淚去微笑的人。

一個人陷入回憶,待過往的疼痛喚醒自己的深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