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描寫愛情的詩句 最初不相識

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生不對,死不起。

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習慣 ,失眠 ,習慣寂靜的夜 ,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想你淡藍的衣衫 。習慣 ,睡伴 ,習慣一個人在一個房間 ,抱著絨絨熊 ,獨眠 。習慣,吃咸 ,習慣傷口的那把鹽 ,在我心裡一點點蔓延 。習慣 ,觀天 ,習慣一個人坐在愛情的井裡 ,念著關於你的詩篇 。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渡。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

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 ,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 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 ,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 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 愛和解脫 都無法徹底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臘炬成灰淚始干。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萊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山唱山歌。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情卻有晴。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月光吞噬了大地的黑暗,卻無法抹去我的思念;星光裝扮了藍天的美麗,卻無法驅趕心中的孤寂。一絲絲的思緒,一陣陣的痛,簡訊里的每一個字都是因為想你而堆積的愁。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隔座送鉤春酒暖,分曹射覆蠟燈紅。 嗟余聽鼓應官去,走馬蘭台類轉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