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感動的情話

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哦!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走在漆黑的夜裡,沒有說再見,怕你聽到我嗚咽的聲音,沒有回頭,怕你看見我滑落的淚滴,漆黑的夜裡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