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女朋友的曖昧簡訊 心裡想了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我第一次時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接著插入我身體,那裡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獻血是這樣的!

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

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心裡想了,兩片癢了,握個棒棒,插入正中,風風火火,棒也短了,兩片不癢了,心裡也不想了……煙癮又犯了吧

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