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等待,換來的卻終究是徒勞。

最後的等待,換來的卻終究是徒勞
得不到的東西的最美好的
長不過執念,短不過善變。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的到笑容。
最後的等待,換來的卻終究是徒勞
有些話永遠在說,卻永遠也做不到
愛一個人,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怕我沒有機會和你說一聲再見。
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即使你是個神話我也做不了你的傳說
整個世界都在笑,只有我們還在哭。
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調
全世界都可以是你 但你必須是我的
朋友就是不同軀體里的同一個靈魂。
捨得還是不捨得,都只是不甘心而已。
敏感的人大多都不幸福,因為太在乎。
如果真的回不去。那就別再繼續了吧。
等一個發現,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有那麼一瞬間,想把自己拉到黑名單。
要求別人誠實同時,自己首先得誠實。
夢裡的雨下了整夜,醒來原來是濕了眼
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
隱藏起傷心的情緒繼續微笑,其實最痛。
事情永遠沒有最壞,人永遠沒有最孤單。
要麼就等你忘記他,要麼就等我放棄你。
最討厭被人誤會 但是越解釋越覺著難過
唯美的愛情只是童話故事裡感人的情節。
隱身不是不想遇見,而是怕你視而不見。
如果語言無法表達,我願意用生命證明。
記憶總是很美好的,但是也是最傷人的。
管我有多差。在這個世界上。就一個我。
前進走不完距離 ,後退走不出回憶 。
時鐘可以指向原點,只是已不再是昨天。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我希望每天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就算你對我開了槍 我也相信那是走了火
天下最苦惱的事莫過於看不起自己的家。
有一個夢想不容易,堅持夢想更不容易。
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借口的零分。
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世界若是那麼小,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沉浸在時間裡,記憶也被割摔旳一片一片。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有那麼一首歌、是個永遠不能觸碰的傷口、
從我喜歡上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不屬於我
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說快樂都顯得落寞
對不起,沒能在我愛你的時候讓你愛上我。
我學會了帶著面具微笑、即使我並不開心。
對每一個遇見的都人心懷指望是個壞習慣。
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方向。
哭,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太久。
就像深愛依舊的愛人突然說再見,就像我們
如果沒人討厭你,那麼就說明你還不夠成功。
夢想是用來被追逐的,而不是用來被幻想的.
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愛一朵花就陪它綻放 愛一個人就陪他流浪;
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說,你所聽到的不要全信。
最害怕的關係就是,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
看過太多太多的童話,以為愛情會完美到達。
我拋棄了時間 只是想去看看你說的那個永遠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少說空話,多做工作,扎紮實實,埋頭苦幹。
身邊的位置替代更迭,抹乾凈曾經走過的痕迹
做不到讓誰為我心疼,我只能一個人學著殘忍。
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逞強,而男人,卻都信了。
生活像一個迷宮,而我學會了偽裝,置身其中。
總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代。
無論我們走得多遠,不要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有人說 愛是種饑渴 一種無盡的帶痛的需求;
一個人,永遠只是一個人,還有影子陪著自己。
流浪去吧,總會在世界的一角找到願意懂你的人
腳下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再累也特么要堅持。
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 一是太陽 二是人心
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事情本來真假參半,但是你自己卻全體當了真。
沒有遇到挫折,永遠不會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我曾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痛心的心跳。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發生過的事,就算再努力遺忘,還是會留下痕迹。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想要回到小時候,就可以不懂那麼多的是是非非.
原來這塵世間還有一種愛 未開口便已泣不成聲#
找一個愛你的人,比找一個你愛的人要好很多很多
如果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有些事情,在另一種角度看,那就是另一種心情。
說是理解一個人,倒不如說是看清了一個人的缺點
萬事萬物都存在著美,只是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
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 ,卻被人心弄得如此複雜 。
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 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如果你還能站在我眼前,我可以為你無視整個世界。
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妻。
瘋瘋癲癲,不在乎旁人目光,開心就好,簡單就好。
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連自己都覺得陌生.
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愛一個人不是每天的甜言蜜語,而是每天的發奮圖強。
我們終究把別人安撫的太好,輪到自己時卻失了分寸。
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 無論多麼想念, 卻不曾再見面
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和親近的人很挑剔。
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得到了就沒了當初的熱情。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有些人在時無所謂,可一旦離開了你才知道他有多重要。
有時候,昨天的事恍若去年的,而去年的事恍若昨天的。
現實能看清什麼,只是怕所有謊言拆穿時沒地可以躲避。
總有一天,我不會逼迫自己遺忘,而是淡然的一句你好嗎
如果你丟棄,就當我愛錯。 沒什麼關係,何必去委屈。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傷害你最深的人,往往是那些聲稱永遠不會傷害你的人…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能找到個喜歡你真實面目的人。
我可以給你很多的自由,別讓自由成為你放縱的理由就好

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跟生活玩,別太認真,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遊戲
幸福就是,雖然上課沒聽,但發現聽的人都沒聽懂…
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兄弟可以為了兄弟放棄女人,姐妹可以為了男人不在來往
本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不想,你執琴弓,割我若弦。
誰知道成熟的背後又隱匿著多麼龐大且無法闡述的哀傷 。
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究掌握在自己手中。
幸福就是牽了對方的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依舊不會害怕
真的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
為了一個男人或女人要死要活,你是否想過你父母的感受?
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在太多的時間裡,我們都要習慣行單影只的生活,無人以伴。
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無條件的透支下去。特別是愛情。
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敗壞的什麼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我不奢望能把誰留住 我害怕的只是到了最後連自己也留不住
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我不會知道那美麗的痛一直在我的心底。
你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註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麥兜說:不開心睡一覺、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遍體鱗傷,總有一段傷,讓你念念不忘。
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其他的,交給命運。
有些人, 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 但是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別那麼無恥的怪別人怎麼變了,誰他媽的有義務非要等你不可。
幸福就象玻璃,平時看不見,稍微調整一下角度,就會光芒四射
倘若絕望臨幸我,我還是一直朝前走,不迷惑、不慌張、不回頭
那些博得了自己子女的熱愛和尊敬的父親和母親是非常幸福的。
你是我下落不明的錯影年輪,長生在夢裡,遺失在歲月的變遷里。
很多事不用問值不值得,只用問:它對你來說,是不是猶如珍寶。
有時候,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不快樂的心來說就是千言萬語了。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那麼多的人從心底走過,即使是再在乎的人到最後還是轉身的背影。
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時間與記憶背道而馳,記憶被投遞到虛無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上晚自習玩手機最怕的就是全校停電,然後從你那發出一道白光…
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
我不過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捕捉自己的心情,也同樣感受別人的悲喜交集。
眼淚是當你無法用嘴來解釋你的心碎的時候,用眼睛表達情緒的唯一方式。
我必須很清醒,很清醒的過著每一天,因為我知道,夢和現實產生了偏離。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次告別,而每一次告別都伴隨著陣痛,這種陣痛叫做成長
如果真的有人讓你難以忘記,去找他,一顆心吊著,比一顆心死了還要難受。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明明人在線,明明想說話,還要學隱身;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裂嘴笑
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我的理想世界:鈔票長在樹上,房子自動打掃,天氣永遠美好,要減肥就吃雪糕。
班主任是什麼,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心理變態。
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看著曾信誓旦旦說愛自己的人,轉身愛了別人,哪怕自己不愛。
我們明明有過交集,卻要在以後的某個時刻互相遠離。越來越遠的時間裡陌路不逢。
好多東西都沒了,就象是遺失在風中的煙花,讓我來不及說聲再見就已經消逝不見。
你的一句我愛你,說了多少次,換了多少人。說好不再記憶浮沉,抵不過思念洪流。
婚姻就像一雙鞋子,他是你的就會和你的腳,不是你的你再勉強痛的是你自己~~~
我是好姑娘 可是我再怎麼好他也看不見。作為祖國的花朵。未來的棟樑。我會好好活下去!
我相信一個人一輩子說過最多的謊話,就是別人問:「你怎麼了」,你卻逞強說:「沒事」。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如果有一天我墮落了,頹廢了,有誰會指著心臟,哭著對我吼:「你他媽能不能別這樣,我心疼」
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佔大便宜,而99%的人是佔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一些事,自己懂就行,沒必要說出來讓別人懂。沒人愛我,我就自己愛自己。沒人陪我,我就自己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