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輪迴替換又滄桑了誰的流年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總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有太多話想要說,卻無論如何都說不出口,只能默默地埋藏在心裡。當落寞的時候,想想而已。

一個人久了,是否早就忘了兩個人的生活。

歲月是滄桑的輪盤,刻畫了一曲曲的憂傷。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的感傷。也許,只有在夜裡,靜靜的一個人呆在黑暗中,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活著。只是習慣了孤獨,喜歡上了寂寞的感覺。

好久好久,我會一個人坐在窗前看著漆黑的天空,點著一支煙,就這樣慢慢地回想著以前,審視著如今,思考著未來。

我才知道,原來十七歲也可以有這麼多的回憶,有著想也想不盡的事情。

只是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再也回不去那童真充滿幻想的自己了。一切,只因為歲月無情,讓我這麼早就經歷了社會的滄桑愛情的背叛。我不得不憂傷於這個讓我心碎的世界,我的掙扎,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我不想要成熟,我只想要快樂,這是快樂,僅此而已。

還記得年少時三五伙人集體躲在學校廁所偷偷抽著軟金聖愉悅的樣子,不修邊幅的在操場追打嬉鬧,不顧形象的東跑西串。那個在女生面前靦腆可愛的會臉紅的小男生已經長大了。這一切,也都只是想想而已。

好不容易考上高中卻因一時衝動選擇了放棄學業,過早地步入了這紅塵。總以為以後抽煙再也不用躲躲藏藏了,再也不會整天打架鬧事生非了,父母再也不會嘮叨自己了,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再用父母的錢了,於是,就一直都不再回頭了。

可一切確是那麼物是人非。

入社會了,知道什麼叫做形象了,學會開始打扮自己了,漸漸地習慣了口是心非的生活,丟掉了原本那單純的笑臉。不斷學會了偽裝,學會了欺騙,學會了虛偽,學會了背叛,學會了不要隨便相信愛。

我承認自己很多情,多情到為了不愛自己的人去拼死拼活。逐漸我想明白了,不愛了,放下了愛,放下了恨,剩下的只有漠然罷了。如今,卻養成了畏手畏腳的壞毛病,不敢再去追求任何的幸福,只是怕失去後我會一蹶不振。

我想我的未來是美好的,我想要一個十七歲開始七十歲結束的女孩,沒有那麼多的諾言,沒有那麼多的期盼,只是平平淡淡過著就好。我不知道有時邂逅的距離明明裡的那麼近,卻又感覺那麼遙不可及。歲月輪迴替換又滄桑了誰的流年。

我們口口聲聲談論著愛情,可是誰又知道多年以後她會是誰的老婆。你多年後的老婆如今又和誰膩在一起喊著老公。這隻有天知道。

我們無法確定明天是怎樣的,明天的天空是否還是藍的。我只知道明天,我還只是十七歲。

十七歲的我們卻很是傷感。

沒有太多劫難的我們就這樣渾渾噩噩地度過了所謂的青春。

踐行的真理便是愛恨情愁。

我們相信只有平平淡淡才能細水長流。

卻自動忽略了眼前美好的風景。

每天的開端便是披著光鮮亮麗的外表虛偽地應對著人們視線中審美的標準。

每天的完結卻只有一個人望著遠方的夜幕發獃著,漸漸的地才陷入沉睡。

大人說,十七歲還只是小孩子,在不懂愛的年紀卻偏偏沒日沒夜的喊著我愛你。

其實只是大人們他們不懂,十七歲的愛情,也可以刻骨銘心。十七歲的喜歡,也許是一輩子的邂逅。沒有利益的最大化,沒有互惠互利的愛情準則。

我們有的,只是把心裡的位置完完全全的給了所謂愛的人。我們都懂,為了這該死的愛情作賤自己不值得,可卻還是從此走上了一條為愛執著的不歸路。

其實,我們何嘗不知道。只是要轟轟烈烈地證明一次,十七歲那年,我喜歡過你,但你非我良人,怎知我情深。

歲月蹉跎,輪迴交替了多久。敢說喜歡就很好,我說的喜歡你,並不只是說說而已。那時的我有多愛你,時光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