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都走散了

1. 秋倦塵往朦朧里,畫燭懷夢聽楓憶
2. 我看見你和她在一起,我笑了,笑得那麼涼。笑的那麼揪心。這就是你和我說的你會永遠愛我嗎
3. 聽說,時間盡頭有我們的未來。
4. 每一曲愛情的憂傷,總是以心動作為前奏,而心痛是尾調。
5. 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
6.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有的人,是拿來懷念的.
7. 我想要一場與愛情無關的天長地久。
8.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你說過會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卻把我留在某夜某時某刻。
9. 因為不相信天堂,所以不在地獄掙扎。因為不相信愛情,所以不敢去嘗試。
10. 我所有不堪的回憶,只留下最美的你。
11. 那個和你一起吃路邊攤的姑娘 為什麼沒有陪你走到最後?
12. 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後語你卻都懂。
13. 生活中並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艷陽天。
14. 當我們是少數時,可以測試自己的勇氣;當我們是多數時,可以測試自己的寬容
15. 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都走散了
16. 告白和告別,一字之差;一個羞澀,一個苦澀。
17.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可是我忘了問,是哪一輩子
18. 愛是對的,是我們不懂愛,所以不是愛的錯。
19. 最傷人的話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我們的愛再也回不去
20. 茫茫人海、揮霍寂寞、挑逗失落、陪伴落魄、扶持蕭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