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的曖昧簡訊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好想對你說:讓我愛你吧,此生畢後,來世再續。

何時能找到進入你心扉的道路

很後悔認識了你,你讓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邊時的痛苦。

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