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情話 但願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保持長壽的秘訣是什麼?答:保持呼吸,不斷氣。保持年齡的秘訣是什麼?答:每個兒童節都會對自己說一聲六一快樂!願童心永駐哦!

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我會不愛你嗎?不愛你?不會。愛你就像愛生命。

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我並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喜歡一個人,就只是喜歡而已,連同你那孩子氣的一面。喜歡和你一起把乾冰倒進馬桶里,看蒸騰的煙氣,把手伸上去,就以為是在仙境。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喜歡一個人,就是,你讓我覺得,遇見你,是一件被祝福的事。

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我真不知怎麼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來。

如果沒有你的愛……我的生活將失去方向!

年關將近,賊也要過年了。鑒於本次列車上可能有人打劫,請登車後不要開啟IQ,尤其請保護好密碼。特別提醒:IQ卡是用來劫色的。

你對我不好是你的事,與我無關我對你好是你的事,與你無關。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靜下來想你,覺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議。以前我不知道愛情這麼美好,愛到深處這麼美好。真不想讓任何人來管我們。誰也管不著,和誰都無關。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醜臉上就泛起微笑。

真的,我那麼愛你,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子,男孩子都喜歡的女孩子,可是誰也沒有我喜歡你這麼厲害,我現在就很高興,因為你又好喜歡我,希望我高興,有什麼事情也喜歡說我給我聽,我和你就好像兩個小孩,圍著一個神秘的果醬罐,一點一點的嘗它,看看裡面有多甜。

在愛情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以前問他,如果有男孩子追我,你打算怎麼辦?然後他很認真的說:如果有人追你,我會絆倒他。。瞬間被感動。。。

喜歡一個人,未必就一定是要在枕邊說些熾熱的情話,也許就是老老實實的在你手機上打出一句話,「i miss u」。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可是你還不知道吧,其實我時刻在受著思念的煎熬。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做夢也想不到我會把信寫在五線譜上吧。五線譜是偶然得來的,你也是偶然來的。不過我給你的信值得寫在五線譜里呢。但願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