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優美的句子 我們再也會不去了

沉浸中慢慢療傷在思索中淡淡前行在淡淡的憂傷裡面帶一份微笑在淡淡的憂傷里感受一份真情。

當年:體育老師:下個星期我們測八百!

風,呼呼的吹打著玻璃窗,發出悶悶的聲響,就像是有人在嗚嗚地哭泣。原本薩克斯的音樂我是最愛的,然而聽著這首優美的曲子,心卻隨風飄遠了,只感覺風吹過的地方,總會留下一地憂傷。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

君已死,請忘記。

可是只要你們在舞台上堅持.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 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迷失了自己一次,是為了讓自己以後更好認清前方的路。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你連嘆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這樣要我怎麼畫出悲傷的你。

時間是怎樣一種東西. 它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 昨天彷彿還在眼前,今天卻悄悄過去. 我們的生命總是那麼有限,那些屬於你我的年輕亦是如此縹緲. 擁有時並無察覺,待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方才了解自己荒廢了那大好的時光. 歲月仍在,流星劃過的剎那,卻忘記在心中默默許下那卑微的心愿.

誰遺失了真誠的心,回眸釋寒霜.誰磨滅了夢想的路,無言解憂傷.誰揣著滿滿的情,誰能放心上。

說自己失去勇氣,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給自己力量。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 什麼都可以接受。 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 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我躲進熙嚷的人群中,假裝我並不孤單。

我就會用一生在台下守護你們.

我們再也會不去了。

我們在彼此中遺忘彼此。

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 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 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出沒、時而埋葬. 再也無法追逆到從前的時光. 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我在原地踏步,不敢離開。因為害怕你回來的時候我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