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閑思碎筆

作者:凌霄風骨

1、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一笑,我揮一揮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2、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3、相思成垢,黏住我的琴弦,再也彈不出、當年的風華

4、喜鵲都被獵人射殺了,望不到、我追逐的她…

5、祭奠、我那死去的大一…那一年,我走得太沉默

6、人言落日即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

7、不想上課!因為不希望想你的時候教室里又熱又悶,還有腳臭味兒跟狐臭味兒!我都快窒息了!神啊,原諒我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