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老婆愛的宣言 絕對服從老婆的領導

1.或許你不是這世間最美的, 甚至在我那愛你的時候, 我便清楚地知道這個事實. 但我還是那深愛著你, 因為我不是愛你的青春美麗, 因為我知道韶華易逝, 紅顏易老, 但我對你的愛巳超越了這些表面的東西, 也超越了歲月. 我愛的是你整個人, 主要是你的獨一無二的內心. 我愛你!

2.聽從老婆指揮,要言聽計從,要召之即來,要揮之即去,不能頂嘴

3.和老婆在一起時,不得心不在焉,不得左顧右盼,不得誇獎他人(特別是女人)

4.老婆誇獎別的男孩時,要虛心聽取意見,日後自省,切記不得頂嘴

5.喜歡老婆所喜歡的,討厭老婆所討厭,在不知道老婆喜歡還是不喜歡之前,切勿主觀臆斷

6.老公心裡只有老婆一個人,做夢也要夢見老婆

7.老公永遠要說老婆最漂亮,最可愛

8.老婆開心,老公也要開心,老婆傷心,老公要哄老婆

9.老婆發短消息給老公,老公不可以不回

10.要熱愛老婆,堅決擁護老婆,絕對服從老婆的領導。

11.老公在老婆面前不能提別的女人

12.老公不能說老婆老了丑了

13.老公不可以丟下老婆,不要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