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給老公情人節簡訊 我等著你呢

曾曰過:「不聽老公,再好也白搭!」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我永永遠遠的著您!

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麻。

老公,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天涯亦相從。

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老公,沒有您在身邊的日子,思念就渲染了我身邊的一切一切。

老公,悄悄的不想打擾您,靜靜的我又想起您,拿起手機不知從何起,發個信息告訴您我真的好想您!!!!忙的時候要注意身體得我在牽挂您!

老公,我很幸福,今生有您足夠了,有您替我分擔一切我不怕!我是最幸福的女孩,我以為我會把所有的感情處理的完美,可惜現在才發現自己好無力

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么?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情人節快樂,寶貝!

老公啊,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猜錯了!不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情人節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紀念日啦!

老公就同腳上的鞋子,舒服只有自己知道!鞋子節日快樂!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這個情人節你可千萬別讓我變骷髏呀!

我等著你呢,為你欠我的那個擁抱,我在學著儘力堅強;我等著你呢,為你說要牽我的手奔跑,我學會了愛惜我的手,只為讓你一握的那刻溫柔。

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因你而有意義!

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在最美的夜裡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My lover情人節快樂!

真愛是一種信仰,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真愛是一種思念,只想與愛人纏綿人世間;真愛是一種纏綿,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親愛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