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曖昧話 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不許你們欺負他!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放棄你,下輩子吧!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你等著,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孫子的奶奶的!

你還看 你丫再看我 我就把你吃了!別動 我咬一口。

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 、別人我不放心。

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我如此盛大無聲的思念仍然抵不過我們之間的明日隔天涯。

我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