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給最愛說的話 直到我變老

1、在我心裡,你最珍貴!金錢與你比,貧賤如稻草;權利與你比,一點不重要。你的開心,與我如金;你的幸福,讓我知足。

2、在幹嘛呢?我想你想的心碎,半夜流淚;想你想的憔悴,酒沒喝就醉;想你想的不敢關機,即使早已入睡;有空想想我有啥不對?記得想我啊!

3、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有你,就是好!心事變很少;不煩也不惱。有你,就是好!甜蜜心中繞;幸福早來到。有你,就是好!把你當作寶;直到我變老。

5、有了你的電話,卻不知怎樣打給你;有了你的地址,卻不知如何去找你。

6、因為有你,所以不同。夢中因為有你,變得香甜無比;心中因為有你,變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為有你,變得充滿詩意。有你真好!

7、星星再亮沒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經不能將你忘記;月兒再明沒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情意!

8、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9、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0、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1、我的愛情筆記本里,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文件夾里所有文件,都有一個共同的文件名:「我愛你」,你所有的煩惱,都被丟棄在我的「回收站」中!

12、我不能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但我會把我最好的都給你。

13、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14、我愛你,即使快失去這個權力,我也不想騙自己。

15、我愛比塔高,塔倒愛不倒;我愛比海深,海淺愛不淺;我愛比陽烈,陽淡愛不淡;我愛比天廣,天窄愛不窄;我愛比鑽久,鑽失愛不失。但:我愛只為你開。

16、梭的是時光,飛躍的是思念,飛越的是情思,飛舞的是愛戀,飛過的是纏綿,飛動的是祝福,飛向的是你心中。對你的愛飛一般的蔓延,好想飛到你身邊。

17、歲月在變遷,愛情在漫延,思念把手牽,記憶在伸展,回憶往日歡顏,陶醉幸福蜜甜,簡訊問候陪身邊,悄悄話語在耳邊,愛你不變一萬年。

18、生活中有了你,甜蜜的滋味將我擁抱;勞動中有了你,收穫的喜悅將我纏繞;愛情中有了你,幸福的日子將我迷倒;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寶!

1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0、你像一輪朝陽,徐徐升起照耀在我的身上,溫暖瀰漫在我的心房;你像一輪明月,悄悄注視著我的喜怒哀樂,似水的柔情伴我如夢,伴我甜睡!

21、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22、鑒於時下車位緊張,停車費上漲,我決定在心裡開闢一個停車場,收到此消息後請妥善保管,因為它會是你泊在我心靈車位的憑證,這位置永遠為你開放,並永久免費。

23、見不到你時,我就渾身無力,心亂如麻;見不到你時,我就想知道你去了哪裡;見到你時,我就笑聲朗朗,充滿力量;見到你時,我就想拉拉你的手!

24、愛你的人,是我!為你遮得住風霜;為你趕得走憂傷。想你時,暖在胸膛;不想時,放入心房。想你,想入心;愛你,深入骨。

25、愛紛飛,心已醉,想你想到淚兒流;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情誼記心中;是思念,是挂念,回憶滿滿放心頭;幸福路,愛情田,有你相伴到永遠。

26、愛纏綿,心徘徊,痛苦滋味難忘懷;凡塵繞,俗世鬧,無奈哀嘆心中味;可奈何,是瘋狂,迷戀追隨為痴迷;心酸淚,甜蜜繞,幸福生活因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