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人的情話 讓我又愛又憐的美麗

1、最愛你哭泣時的眼睛,就像是夜空朦朧的星星,誰讓你如此的憂鬱,讓我又愛又憐的美麗!

2、最愛你的眼睛!因為他可以讓我看見你的內心。最愛你的容貌!因為他看見讓我天天想你!

3、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織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

4、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鑽石閃耀,玫瑰吐艷,情話綿綿。原來,我就是這樣被你征服。

5、在這微寒的初冬季,沒有花,沒有草,我沒關係;我有愛,我有情,我有你;還有你說你愛我的那一句。

6、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特殊恩賜之中,相互間有一種特別甜蜜的愛,是不能用筆、言語來表現的。

7、在雨里望著你,在風裡惦著你,在夜裡想著你,夢裡念著你,在心裡愛著你,在眼裡埋怨著你,無法把一切忘記。

8、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可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9、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0、在一個人的天空里欣賞寂寞的美麗;在兩個人的距離里享受思念的精彩!你是上天賜我的禮物,我將收藏一輩子!摘自簡訊大全網

11、在野草青青的季節,滿山遍野的瘋跑,去尋覓星星的落腳點,渴望拾起你眸中–最晶亮的那一顆。

12、在陽光遍灑的午後,想一個刻骨的人,世間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因為,在我想你的時候,心事被你讀懂。在我眼裡你最美!

13、在我眼裡、在我心裡,「漂亮」指的就是你;所以,不要逃避,無需擔心,由我來呵護你!

14、在我心中,你是唯一的不同,對你的愛已不在乎懂不懂。你的喜怒讓我心動,我願作你翅膀下的風。

15、在我們之間也許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但在我們之間需要更多的信任與關愛!我相信一切都會是美好的,我相信我們永遠會在一起。

16、在我看來,最浪漫的事情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最動聽的話就是那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7、在我的眼中,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天使,願我們永遠快樂幸福!

18、在我的心上,你是一篇飄逸怡情的散文,是一幅清雅素淡的圖畫。

19、在我的心裡你的故事太多太多,佔據了我很大的空間,我無法控制對你的情感和無盡的思念。

20、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種心跳是想念,有一種聲音是祝福,還有一種願望是讓你快樂!

21、在我的腦海中,揮不去的永遠是那朵清新的出水芙蓉;在我的記憶里,抹不去的永遠是你燦爛的笑容。

22、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樹榦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23、在生命的勞苦暗淡中,乍然見到美麗的你,我立刻感受到自己的命運必定要與這份美麗相纏相繞,共度一生

24、在生活中,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永遠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在一起不知道孤獨的痛苦。

25、在認識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從認識你開始,世界是一個樂園。我要對你說:「謝謝你,親愛的。」

26、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或許;或許曾經愛過,或許曾經錯過,然而驀然回首,依然不變的是對你思念的心。

27、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彿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28、在你眼中是否有一,中有你也有我。 在你雙手的不朽的安撫下,我的小小的心,消融在無邊快樂之中,發出不可言說的詞調。

29、在你的心裡,我不渴望佔有全部!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我的全部!愛將我們融在了一起。

30、在你的世界里我迷路了,我找不到我的位置,可是,你在我的世界里永遠都不會,因為我把全世界都給了你!

31、在那一天,定眼望你時,彷彿閃出愛火,情在這一刻開始,無故寫出一首愛詩,描繪你的輕柔,無法解釋的句子。

32、在沒有發現的時候,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你來到的時候,我找到自己的指南針。

33、在茫茫人海中得一知己,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就是我一生的知己,即使失之也會拚命地將你尋回。

34、在漫天雪花里,你是否看到我迷茫的眼睛。在溫馨的夜裡,你是否看到我愛你的心。

35、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差點擦肩而過,是你輕輕的拉住了我的手,真希望這雙溫暖的手永遠牽著我!

36、在困難的時刻相親相愛、相互運動,相互安慰,共享歡樂。 在日影的挪移中,在黑夜的流轉中,不變的是對你的殷殷思念,深深牽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