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傳中的愛情妙語

我的天使,我的一切,我的我……我心頭裝滿了和你說不盡的話……啊!不論我到哪裡,你總和我同在……當我想到你星期日以前不能接到我初次的消息時,我哭了。我愛你,象你愛我一樣,但還要強得多……啊!天啊沒有了你是怎樣的生活啊咫尺,天涯。……我的不朽的愛人,我的思念一齊奔向你,有時是快樂的,隨後是悲友的,問著命運,問它是否還有接受我們的願望的一天。[德]貝多芬 摘自《貝多芬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okoko96899 的頭像
    kokokoko96899

    kokokoko96899的部落格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