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句子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

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時每刻的維護!我要用時間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兌現對你的情,用永恆化作我們一個圓滿的愛情!

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挂不停。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

可以用1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1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丑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天使說只要站在雪中用心畫99朵鬱金香,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院子,終於聽到上帝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消息的這個人一個冬季都溫暖!

我對神說,讓我跟你天長地久吧。神說,不行 你們在一起最多七天;我說好,星期一到七我們永遠不分開;神說,不行 你們在一起最多四天;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要陪你度過;神說,不行 最多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還有明天我寸步不離你;神說不行,只能兩天;我說白天和黑天我們永不分離;神說,只能一天;我說好,神茫然,問哪一天?我說,我活著的每一天。

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

想你,好想學會小龍女的絕世輕功,讓我時時跟著你;好想像一燈大師一樣千里傳音,讓你知道我在想你;好想擁有楊過的神鵰,讓它載我隨時去看你。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okoko96899 的頭像
    kokokoko96899

    kokokoko96899的部落格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