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事,不足為外人道。多少痛,痛到不能說。

1. 找不到友情的方向,看不清愛情的樣子。
2. 如果有一天,你說你想我了,我會對你說:晚了…
3. 男人等不了,卻時常說「等你一輩子」,女人等不起,卻等了一輩子。
4. 多少事,不足為外人道。多少痛,痛到不能說。
5. 獨自一人坐在公交車的角落裡,輕輕得往玻璃窗上吐一口哈氣,用手指瘋狂得在窗子上畫著:SB SB..
6. 猜不透的結局。看不破的過去ゝ
7.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8. 如果有什麼東西能夠永恆,那只是消失。
9. 我對你的愛就像一個圓,沒有終點;你對我的愛也像這個圓,沒有起點。
10. 你負責編織謊言,我負責配合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