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發的晚安簡訊

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透過繁星我彷彿看見你澄澈的眼睛望著我,你順著自己的目光到達我的心靈,從此我心靜默若佛。謝謝你在我鬱悶時傾聽我的訴說。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獻給情人節!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要有了愛情,就像魚在水中游,鳥在天上飛,黑夜也透明;失去了愛情,就像斷了弦的琴,沒有油的燈,夏天也寒冷。我的心跳急促,那是因為你的出現!

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麻煩,我更麻煩,兩個人在一起更麻煩。可是2月14日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麻煩。唉!等你吧。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