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16723"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希望我的試卷上多些耐克少些特步 希望我的試卷上多些耐克少些特步[/caption]

1.你突然不回我消息的時候,我總是安慰自己:沒事,你大概是死了。

2.為什麼我的考試成績總分好像比別人少考了一門。

3.姑娘,別哭!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應該去死!

4.因為早上和被窩分手,現在被窩對我十分冰冷。

5.課堂上最糾結的三句話「看書幹嘛?看黑板!」「看黑板幹嘛?看我!」「看我幹嘛?看書!」

6.昨天晚上跟朋友去飯店吃飯,吃完後有抽獎活動,當時我從抽獎箱里拿出紙條,大聲地念道:「哇!啤酒10斤!」然後,飯店的服務員在一旁冷冷地糾正我說道:「是啤酒1聽」

7.「這位同學你想加入什麼部?」「我想加入小賣部!」

8.照了很多次鏡子,依舊找不到一個好看的角度。

9.別逗了,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老婆餅里有老婆嗎?雷峰塔里有雷鋒嗎?所以你胸罩里沒胸,錢包里沒錢,都是情有可原的!

10.昨天吃晚飯的時候,父親突然抬頭跟我說:我今天幫你拿了塊地…我突然一頓,長久以來的一個念頭頓然冒了出來;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二代!之前的貧困都是家裡為了磨礪我!時機終於成熟了!他們終於肯讓我大顯身手了!看了一眼電視上報道的道瓊斯指數,腦海閃過那些經濟學的知識,投資的大方向已經瞭然於胸,於是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用盡量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問到:「哦,哪塊地?」…「順豐快遞」

11.女人累了回家撒撒嬌,男人累了回家唯有撒泡尿。

12.「考試像什麼?」「考試想雪碧。。」「why?」「因為考試前心飛揚,考試後透心涼。」

13.你腦子有坑嗎坑裡有水嗎水裡有魚嗎魚可以吃嗎還可以吐骨頭嗎不會被卡住嗎?

14.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你這個玻璃碴子就只能反光!

15.有些男生連一個女生性格怎麼樣,人品怎麼樣都不知道,光看一張照片就說喜歡。這不叫喜歡,這叫買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