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on id="attachment_15746" align="alignnone" width="720"]世上最感人的情話 世上最感人的情話[/caption]

愛要怎麼說出口,倒在杯里全是酒。我一口一口又一口,醉死我也不放手!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當我走進網路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路,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都說網路是虛擬世界,我卻感覺這是極樂天堂。因為在這裡天天都能遇到你。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但心的距離卻無間無隙,祝你快樂。

給我一杯忘財水,換我一夜不流淚,你答應情人節送我的禮物什麼時候兌現呀?

你的腿一定很累吧!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啦。不過我還不想放你的假,情人節我想見你!

你乖,你乖,你世上最乖!腳穿一雙草鞋,身裹幾片樹葉,頭系兩條小辮,你別以為你是地上妖怪,其實你是仙女下界!

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NO.1!請

你知道遠方的我在夢裡呼喚你的名字嗎?距離使我們分隔一方。在這裡我只想說一句:思念你的感覺是:痛並快樂著,有你的日子真好。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我也不能免俗啊?我這麼著急,你就不心疼?你真狠心呀!求求你見一面吧。地你挑,錢我掏!手下留情呵。

親愛的,真的要見面嗎?那你一定得答應:如果我轉身就跑,你千萬別拉我。如果我當場暈倒,你一定要替我做人工呼吸,記住吸的時候要用力。 感人情話

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

特別想在網上見到你,可每次上網以讓我失望,每一次在網上的等待,換來是對你更深的想念。

當前位置: 情話 > 感人的情話 >
世上最感人的情話(2)
時間:2011-01-15 14:07來源:未知 作者:admin
0

透過開滿鮮花的月亮,依稀想到你的模樣。那層冰冷冰冷的屏幕,充滿溫柔充滿幻想。

我打算和你交朋友,不過可別看我天真無邪就欺負我!我可是很有思想的那種,有時想法太多,以致不能平靜地生活。其實,這都是在想你!

我們相識,相知,相約,相戀。讓我緊握你的雙手,輕吻你的雙目。我要用網兜住你的芳心。

我是一隻船!撐起一片潔白的帆,飄泊在無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時候,我會悄悄的游向你心的港灣。

我在字裡行間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怒哀樂。鍵盤是冰冷的,但通過它,我們的交流卻是那麼的溫暖。願你天天快樂!

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終於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是我心怡的那款,我還想約她見面,不知道她肯不肯?

虛擬的世界=現實的生活,你喜歡嗎!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也許我們把『愛情』定義錯了。也許愛還需要其他的東西,但無論怎樣,我就想親口對你講那三個字!給我個機會,在2月14日。好嗎?

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有一種天涯叫咫尺,相見不如想念吧。

與你的邂逅,是春天的小雨,朦朧,舒爽,點點滴滴都在我心上,是愛在召喚我嗎? 感人情話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心情變壞,夢見你時光過得好快,擁有你是不是太長的等待!

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在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okoko96899 的頭像
    kokokoko96899

    kokokoko96899的部落格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