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1581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情侶之間的甜言蜜語,甜言蜜語的情話 情侶之間的甜言蜜語,甜言蜜語的情話[/caption]

1、寶貝,你缺少安全感,我希望我是個紅紅的大蘋果,永遠保護著你,陪伴著你,愛著你。

 

2、如果愛情無法用語言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3、叫笨蛋,因為在乎,叫傻瓜,因為關心;叫豬,因為喜歡、因為愛要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

 

4、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5、你若是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是悲哀,哭的總是我的心!

 

6、我想和你處,誰也攔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麼狂;黃了我再處,我就這麼酷。

 

7、想說愛你不太容易,發個簡訊表表心意。如果你心泛起漣漪,回個簡訊可不可以?

 

8、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9、青山綠水真真好,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10、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上最美麗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

 

11、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會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12、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喜歡迷戀到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13、無論你在哪裡,是否在我身邊,我都是屬於你的,我等你回來!

 

14、當思念變成一種習慣,我想,那就是愛了吧!

 

15、無論你在哪裡,是否在我身邊,我都是屬於你的,我等你回來!

 

16、化我的思念為白雲片片飄過平原飄過高山飄到你的頭頂窗前默默的投給你我那愛的詩篇一千遍一萬遍。

 

17、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18、把你養白白胖胖的,要你只是我一個人的。

 

19、你經常忘記吃飯,我要留著精神,提醒著你要吃飯。

 

20、每月例假光臨時,你總是臉色不太好,有時肚子還疼,我要留著掌心溫暖你的小腹。

 

21、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22、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麼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23、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

 

24、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5、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26、青春是美麗的朝霞,愛情是瓶上的鮮花,家庭是暫時的溫暖,墳墓是永久的故鄉。

 

27、不喜歡出遠門的你,在自己的城市裡都經常迷路,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28、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29、你有時會神經質,我擔心你會鬧出暴亂,我給留著身體供你暴亂到自己身上。

 

30、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

 

31、知道嗎?你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是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32、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

 

33、寶貝,你怕冷,我希望是個紅紅的大蘋果,永遠包著你,永遠凍不著你。

 

34、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35、夜延連著白日,白日承接著黑夜,他們雖然被時空分開,但他們的心永遠默契著,永遠依戀下去。

 

36、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

 

37、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煉,益壽延年。

 

38、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39、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40、我最愛我太太,結婚之後在她那裡,我只不過是一個孩子,一個乖乖的、黑黑的小孩子。

 

41、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

 

42、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4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44、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45、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46、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有人象我一樣愛你。

 

47、每次感到失意時,就回憶起的淺笑,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過下去。

 

48、每當跟在你身後在超市裡採購時,更是能感受到你對我的疼愛.你給我買的巧克力,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滋味。

 

49、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50、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閃耀天際。

 

51、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52、紅塵中一種緣讓你我相聚,見到你我怦然心動!俗世里一種欲使你我分離,使我懂得什麼是痛。

 

53、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像現在一樣愛你。

 

54、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里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55、我想將對愛戀的短詩,升華為生活的散文。

 

5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57、沒有一種服裝,比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的愛更迷人。

 

58、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59、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60、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麼寫,我只知道怎麼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61、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62、親愛的老公,不要讓我寂寞,親親,愛愛愛,我愛你。

 

63、我不只求能天天見到你,只希望你常留在我心中。你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心碎,我永遠沒有後悔愛上你。

th="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