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句男女之間的甜言蜜語

1、兩情若是久長時,尤其在朝朝暮暮。沒有和你的朝朝暮暮,但有我們彼此心裡無限的關懷,你的每一顰每一笑,都在我的腦海,請照顧好自己,陪我一起走過青春!

2、地球對太陽不舍晝夜的圍轉,是對它的不離不棄;海水接受月亮對自己潮汐的影響,是對它陰晴圓缺的包容。我對你的心,也是如此,永遠不離不棄不怨不恨!

3、用甜蜜編織了一份深情,暖暖的全是疼你;用幸福澆灌了一份愛戀,滿滿的全是愛你;用真誠編織了一世承諾,深深的愛你一生;親愛的我願與你共白頭!

4、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5、我愛的人,是你。我愛你的心,願你知曉。我愛你的情,比山高,比海深。我愛你的時效,一輩子有效。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到老!

6、無論走了多久,跟你在一起最貼心;無論經過多少事,有你我就會變得更安心。我們的兩人世界,沒有世界的末日,我相信。我用我的行動,許下我一生的諾言,我愛你。

7、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我會陪你到天涯;天蒼蒼,野茫茫,我想陪你去飛翔;你有情,我有愛,和你相戀到永恆;我們永遠不分別!

8、我一直堅信世界上會有一個人等著我,無論在哪裡,無論什麼時候,我一直在尋找,幸運的是我終於找到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和我一起攜手到老的愛人。

9、曾經的承諾,化成了相守,曾經的陪伴,化成了同眠,曾經的回憶,化作了甜蜜,曾經的告白,此刻又想了起來,親愛的,有你真好,願你我深情永遠,幸福到老。

10、溫柔,是你給的項圈,把愛緊扣心田;浪漫,是你給的坐標,把情直達雲天;走遍天涯海角,心心相念;不管署去寒來,真愛永遠。親愛的,我將與你一生相伴!

11、我的要求並不高,希望有一杯茶,是你親手為我泡,希望有一碗飯,是你親手為我做,希望有一束花,是你親手為我采,希望你能牽著我的手,一直到永久。

1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

13、輕輕飛舞的,是你的柔美的微笑,是我今生的執著,暖暖的,淡淡的,縈繞我的心。我的心裡,寫滿了你的名字,每一次想你,都飽含了我無悔的抉擇。

14、眼前,是你多情的雙眸;心頭,是你醉人的嬌羞;記憶,滿滿都是浪漫的鏡頭;,愛戀,像江河一樣奔流。多年愛情路口的等候,只為有你今生陪我一起走!

15、我把你放在腦子裡,於是眼睛裡面浮現出你,我把你放在我的眼裡,於是心裡開始想你,我把你放在我的心裡,於是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16、我們的雙手相牽就不再分開,我們的擁抱只給人溫暖安心,我們的誓言一起走到兩鬢斑白步履蹣跚,我們約定每一個來生都要相伴。親愛的,我覺得我很幸福。

17、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親愛的,愛你到永遠!

18、筆墨凝情,寫盡愛的無形;音畫啼鳴,輕吟心的透明;讀解窗前意,只為看到你身影;浪漫醉枕香,深情用心經營。一片愛,伴你入睡,看你睡醒,一生不停!

19、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20、感謝天,讓我遇見你,感謝地,讓我愛上你,感謝山,讓我擁抱你,感謝海,讓我牽手你,讓我能說出那句心裡話:我愛你!

21、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22、我現在很想你這一秒,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覺得孤單,甜蜜的、浪漫的點點滴滴,都是你給我的,匯成了我莫大的幸福。親愛的,你就是我手心裡的最愛。

23、不似太陽般狂熱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騰,不似溪水般纏纏綿綿,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永不停息,為你傾盡所有亦無悔。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24、飲一杯忘情水,思念猶存;斷了相思路,牽挂仍在;愛,是花蝶胸前舞;愛,是情誼滿天飛;愛,是蝶伴佳麗笑;愛,是擁我情芳菲。愛你一生,無怨無悔!

25、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單;有你的記憶,到處是甜蜜。我想和你牽手,邁向幸福的天堂。我愛你,天長地久。

26、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樹葉靜了,是風兒要睡去了,夜幕降臨了,是夕陽醉了,思的淚打濕無眠的枕,相愛的情折磨失意的魂。愛你到永遠!和你共相伴!

27、我們要走到最後,要結婚,要過日子,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28、你的陪伴溫暖了孤單季節,我夢想的喜悅是我們一切的紀念,所有離別為了重逢的那天,眼淚卻藏在手心裏面,我們的歌讓每一個瞬間停留,我的左手旁邊就是你的右手,我一直在你的左右。

29、春天,我不愛。但我愛細雨;夏天,我不愛。但我愛荷花;秋天,我不愛。但我愛落葉;冬天,我不愛。但我愛雪花;這個世界,我不愛。但,我愛你。

30、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31、愛情是幅畫,為你塗滿了快樂,愛情是朵花,為你綻放著幸福,愛情是根筆,為你寫下了真誠,愛情是承諾,為你放下一生一世,我愛你,永不變!

32、現在才知道,愛你是一種犯罪。想就想吧,還想入非非了;愛就愛吧,還愛得無怨無悔了;念就念吧,還念叨成復讀機了。愛你已經無可救藥!

33、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34、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那歲月,一抹淺淺的足跡;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你那無聲的鼓勵,時光一天天逝去,唯一逝不去的是你那無時無刻都感動著我的點點滴滴。

35、一生情,蜿蜒成潺潺的溪水,向著愛海奔騰而去;一生愛,輾轉成綿延的相思雨,踏落一路紅塵的情趣;我的愛總是為了你,把你留在我香甜的夢境里!

36、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37、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融入了更多的活力;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芬芳絢麗,晴空燦爛;因為有了你,我的心語有了傾聽的知音,我的情感有了溫馨的去處,溫暖的港灣。

38、不需
要華麗的言語,不需要山盟和海誓,我們純真的草根愛情一樣可以落地生根,長成參天大樹,結出愛情的果子。來吧,讓我們把草根愛情進行到底吧!

39、謝謝你,給我如詩如畫的春天,讓我那顆驛動的心如夢似幻;謝謝你,把我的未來畫上了完美的標點,變成牽挂的每天。親愛的,謝謝你的愛,愛你無悔無怨!

40、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我有兩個夢,不大卻很需要你:健康夢和幸福夢,夢裡夢外全是你。

41、我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我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我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42、我眼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血脈里;我血脈里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心房裡。親愛的,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的唯一。

43、從城市到鄉村,從大酒店到小餐館,屬於我牽的那隻手都沒有了蹤影。我等著你出來,與我漫步,等著你的眼神,與我相碰,等著你哪只溫暖的手,與我相牽!不是我在等,而是我生命需要你。

44、把我們的愛記錄在歲月的日記里,越發浪漫;把我們的情存儲在時間的隧道里,越發甜蜜;把我們的心拴結在永恆的天地里,幸福永遠。愛你永遠,永不分離!

45、戀一個美麗善良的你,說一席永不離棄的話,走一生風雨攜手的路,守一段天長地久的情,開一朵地老天荒的花,願我們從此幸福一生!

46、你是我心中美麗的月亮,始終在美麗和光明中給我愛的溫暖。我那火熱的愛始終為你點燃,就象那熊熊的烈火,在我的心中去燃燒。我也無法忘記你的一瞥一笑,就象是無法忘記你的詩歌的一樣。

47、如果秋天過去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

48、寬容是你深愛的表現,大度是你深情的舒展,理解是你愛我的意願,支持是你心聲的不變,讚美是你默默的祝願;牽著你手錶心愿,謝謝你愛的笑顏常陪伴,有你一生再無憾,願你快樂順心愿,祝你健康到永遠!

49、我為自己慶幸,因為我能夠欣賞到你那如花似玉的芳容,你會是一個獨一無二,天下無雙的美人。

50、固守愛情的陣地,執著最初的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願與你牽手共創人生的奇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