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情人說的甜言蜜語 可以嗎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愛是文靜的、含蓄的、優雅的;它也可是熾熱的、沒有理性的、幾近瘋狂的不是嗎?愛是多樣的,不要誤把它關在門外!

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里,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經過千世情緣的折磨,今世我所愛的人仍是你

感謝你陪伴我身邊,月亮對太陽說,謝謝您讓我明亮;風箏對風兒說,謝謝您讓我飛翔;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我也要懷抱感恩的心對您說聲:謝謝您走進我的生命,讓它完整而有意義。

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條簡訊,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黎明前的星光是我對你的企盼,清晨的陽光是我對你的依戀,正午的驕陽是我對你的愛戀,黃昏的夕陽是我對你的想念,一切的光亮都照耀著我們的愛情!

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與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謝謝你的愛!你的疼!你對我的好!

如果有來生就讓我們做對小小老鼠,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純純的依偎,傻傻的在一起。冰雪封山的時候我們就窩在溫暖的草堆里,我摟著你喂你吃老鼠藥。

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寸空間。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體會過那種滋味,讓我明白了思念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煎熬。

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我想,我要,我願,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才說出口,有你真好!感謝上天讓你出現在我身旁。

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我衷心謝謝你,祝你永遠青春美麗!

真的好愛你,如果你願意,我願用我那並不寬闊的肩膀為你撐出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